23 April 2011

新生•心声

       天空下着绵绵细雨,自私的乌云把温暖的太阳给遮掩了。此时此刻的天气犹如我现在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每逢下雨时,我特别多愁善感,突然想起了我的旧情人。每当我想起他时,我总觉得很可惜。要不是我们互不信任﹑猜疑﹑胡思乱想,我们已经成为两年的情人了。

       最可恶的事就是他竟然告诉我他还深着我但却与另一个女人交往!他未曾与那女人见面也未曾与那女人做过一般情侣会做的事。他还真的有点白痴—最适合形容他,粗俗的词汇。论外貌﹑身材﹑才艺﹑智慧﹑气质和品行,我都很有信心的告诉你,她不会赢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喜欢她哪一个部分。

       事实:他最初当她是普通朋友,而她却想他成为她的男朋友,所以她大胆地向他表白。白痴的他却答应了。夸张的是他们俩的恋情快维持了一年!这也难怪,毕竟他们俩身处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他们可以隐瞒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不让对方知道。她既不认识他的朋友,而他也不认识她的朋友。

       他的朋友也都快忍无可忍了,他朋友竟然告诉我说他心中的至高位置还是属于我的。我的脑海顿然出现了一个很坏的 idea,那就是成为第三者—人人憎恨的角色!他的朋友也非常赞同我这个想法 ,由于他们认为我才配得当他们的大嫂,我才是那最适合的人选。

懂得节制的爱情,不愿伤害无辜的一方,
只有折磨身为第三者的自己。

       最后,我还是没有介入他们的恋情里,成为第三者。虽然他还是爱着我,可是那份爱已经变质了,不再是那单纯的爱了。他感到内疚因他曾伤害过我,所以他尽办法地弥补我。我不需要这种爱,就让他感到内疚至到他生命的最后一刻吧!这是他欠我的,就让他欠我这一生吧!我就是那自私的女人,龚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