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初恋之第十一章

       晴天霹雳,真的是万万都没有想到在这一切问题快要到一个段落、一切快要变回以前那样风平浪静的关键时刻,不想发生的事始终还是发生了。

        雅欣在回家的路途中,不发一言,甚至杰硕都不能猜到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终于,到家了。

        雅欣飞快地下了车。往酒吧那个方向跑了去。杰硕连忙追上。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雅欣大喊。心痛,很痛,,很痛......她手紧紧握着拳头,想狠狠的捶在微洁的身上。即是知己有亲如妹妹,她更不能这样对我!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雅欣对她并无毫丝的防备。后悔。

        后悔太信任他。后悔粗心大意。后悔没有防备之心。后悔...... 一切都太迟了。

        服务员给她一支红酒,她拼命地在喝,想灌醉自己。其实雅欣点的是支烈酒,服务员之所以没有给她烈酒是因为杰硕曾吩咐他只能以红酒服务她否则他将会被‘炒鱿鱼’。

        不知是否心情不好,雅欣喝不到三分之一支的红酒就不醒人事了,这个身子摊在桌之上。雅欣的酒量大,平时都可以喝上半支红酒。

        坐在一旁的杰硕就抱起她来,把她抱回她的房间去。

       她房间的香水味真的很诱人。看着躺在床上的雅欣是多么娇小美丽。诱惑。我想,一般的男人一定会经不起着诱惑吧!可是杰硕是那特出的男人,他经得起的这诱惑。他为她盖被,担心她着凉了。

        当杰硕正要离开时,雅欣突然间说“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好,我不离开你”,杰硕温柔的声音使雅欣有了些安全感,继续睡着了。

        事实就是那么的残酷。你且不能改变它,所以只能选择坦然的面对。

       “嘟嘟...嘟嘟...这里是留言信箱,请在‘嘟’一声后...”雅欣开始觉得不耐烦了。成天不接电话,已经连续拨了几通电话给他,又不知道他在做些什么。

        家宣手机短讯的铃声响起。

给家宣:
家宣,我们分手吧!我放弃了。我选择放弃我们的关系。我知道也感受到你对微洁有好感,即微洁也喜欢你。昨天在校门前所发生的一切我都看见了。你也许会感到惊讶为何我会看见。在之前你们说做的一切我也知道了。如要人不知,取非己末为。你无需问我从何听来,也不用给我你的解释。我给你这封短讯只想告诉你我们自由了。我们毫无瓜葛了。你可以放心去追求微洁,我也可以继续我人生的旅途。 雅欣笔。

       随后,雅欣关了手机。

        杰硕带她出去散散步,到后院去赏花、聊天,聊了一个早上。下午,杰硕见她脸上毫无伤心之意,就与雅欣一起练习乐器。晚上再就来个小型演奏会,邀请了他们爸爸的生意伙伴们和妈妈的‘姐妹们’。演奏会是在杰硕的演奏厅里举行,既隆重又豪华。

       “杰,今晚我想与我妈妈一起回家了。突然间很想回家。”

        “好的,当然没问题。记住,不论遇到什么问题,记得通知我这个二十四小时只为谢雅欣效劳的贾杰硕。”

       “哈哈哈哈哈哈!收到!”

       “ 为我们成功举办的小型演奏会干杯!”

       “干杯!”

        只从雅欣回家后,她与家宣失去了联络,她关掉了手机。把里面的的电话卡丢进垃圾桶里了。从此家宣从来都没有联络得上雅欣,而雅欣与杰硕还有联系,但比以前少了许多。也许是两人正忙着自己的学业吧!学校的活动多了,有时是真的很难排出时间来一起喝茶聊天的。
    
       *        *        *        *        *        *        *        *        *        *        *        *        *        *        *        *    
        就在一个没有星星陪伴的夜晚, 整个城市显得很特别寂寞。 独自坐在那冰冷的窗口边, 听着收音机所播放的歌--<<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她再一次流下了那令人看到心酸的眼泪。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这首歌正如她想对他所说的话,希望他会知道她这首歌是她想对他说所的话。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仿佛那无情的精灵带走了每个人的青春岁月。不知不觉他们三人也跟着时间一起‘长大’。

ღ♥  待续  ღ♥ 
长大了?
他们会再联系上彼此吗?
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敬请期待吧!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