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0

初恋之第八章

         第二天早上,乌云密布,天仿佛将要下个倾盆大雨。

     "微洁,雅欣来了吗?我在候车停等了挺久的。平时的这个时间她已到校了",家宣担心地皱了眉头。

        "我也不知道。你没联络她吗?"

        "自从昨天放学后,我就联络不上她了。不知道她会不会出事了。"

        "我想应该不会吧!或许遇到交通阻塞呢?"

        "也许?希望她会平安地来到学校。"

       "嗯,待会儿午餐时间,你不必去食堂买午餐了。今天早上我做便当时,多做了一份,给你的",微洁两眼拟视着家宣。

        "哦,那么谢了 ",家宣根本都不当一回事,因为他在意的是雅欣!
 
        "早!你们在谈些什么?在说我坏话哦?",雅欣的声音从家宣的身后传来。

        "没有!我们不敢",家宣和微洁异口同声地说道。

        "不错嘛。挺有默契的!"

        "微洁,你有没有闻到酸酸的味道? ",家宣故意逗着雅欣。

        "很像有问倒咯!酸味很重喔!是从雅欣的身上发出来的!",微洁配合家宣,也逗逗雅欣。

        "哪有?哪有?你们可别乱说。我才没有乱吃醋喔!",雅欣一副爱理不理的表情瞪着他们俩。

         "好了啦!好了啦!只是逗逗你罢了。何必那么认真?",家宣一脸单纯地看着雅欣。

        "我有那么认真么?哈哈!下课时,老地方见 !拜拜!上课铃声要响了,赶快回课室吧!"

        "嗯",家宣弯下了腰,将柔软的双唇轻轻地贴在雅欣的嘴唇上。






         然后,加宣有补上了一句,"拜拜! 专心上课哦!",便回课室了。

         雅欣的脸露出了一副甜蜜、幸福的笑容,直视着家宣的背影。

        "进课室咯!人已经走远了。"

        "行了啦!我们回课室去!走!",雅欣笑得见牙不见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终于到了休息时间了!呵呵!微洁,我先啦!",雅欣拿着自己亲手做的爱心饭盒就走出了课室。

         "雅欣,你赶去哪里?走得那么匆忙" ,丽蔚感到好奇地问雅欣。

       邬丽蔚,十五岁,雅欣的学妹。她心地善良、单纯、活泼可爱,她也是个富有责任感的巡察员。

        "没什么啦!呵呵!"雅欣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昨天我所看见的一件事" ,丽蔚很认真地看着雅欣。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突然把话说得那么认真?"

        "我昨天亲眼看见微洁对家宣做出了亲密的举动。家宣不就是你的男朋友吗?难道她不知道?昨天,她差一点点就亲到了家宣,幸好那时候老师经过,所以她就没有亲到了。"

        "... ..." 雅欣脸色大大一沉、默不作声。 是人都会受不了这种好朋友的背叛!更何况是软弱的雅欣。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 告诉你这事,因为我认为你有权知道这事 ... ... "

       "知道了,谢谢你。"雅欣恢复了镇定,告别了丽蔚后就走到属于家宣和雅欣他们俩的‘老地方’去。

        正当雅欣要往家宣的方向去时,看见微洁比她快一步走到了家宣的身旁,与他聊天!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勾引家宣?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嘛?雅欣即生气有伤心地离开了。雅欣之所以选择了不上前去理论,只因为不想把事情闹大。

        接下来的一整个早上,雅欣是一个人渡过的。微洁有和她说话,可是雅欣却没有理睬她,微洁还不知道其实雅欣已经发现了她今天所做的一切。

        放学后,程伯就像往常一样,到学校去载杰硕和雅欣。


 ღ♥  待续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