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初恋之第六章

       "在这个来临的星期六,学校将举办义卖会,相信大家已经接到通知了。由于今天已是星期二了,所以校方需要更多人手来帮忙布置学校以及各方面的问题。以下的团体必须留在学校帮忙布置学校至下午四时。数学与科学社、华文社、生活技能社......"校长通过广播认真地说道。

        "有没有搞错? 干嘛又要留下来?还有,学校这么大,四天之内能做的完吗?真麻烦!"陈微洁不满的骂道。

        "洁,我想你不必至于那么生气。你不是说过只要有你,陈微洁在就什么都有可能吗?呵呵。而且大家会分工合作嘛,又不是你一人做完全部的工作。家宣也会留在学校,如果你怕没有朋友陪你的话,他可以陪你呗!"雅欣安慰着微洁。

        陈微洁,十六岁,雅欣的好姊妹也是同伴同学。而雅欣只是大微洁一个星期罢了。她们是形影不离,只要你遇见雅欣就必定找到她。

        "铃......"放学的铃声终于响了。那些需要留下来的学生们纷纷走到食堂吃午饭。而那些不需要留下来的学生们当然是回家啦!是谁还会自愿留在学校帮忙呢?

        "嘿, 杰硕。你可以帮我送雅欣回家吗?我得留在学校,所以今天不能送她回家了。"家宣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请求杰硕的帮忙。

        "嗯?" 杰硕迟疑的眼神看着家宣,心想"干嘛叫我?难道你不怕她会变成我的女朋友吗?还是他不知道我早已经爱上了她?"

        "是兄弟的话就答应我吧!"家宣的话打断了杰硕的胡思乱想。"她会在大礼堂的正门口。谢啦,brother!"话才刚说完,家宣就离开课室了。

        贾杰硕,今年十七岁,家宣的同班同学也是他的"候恒歹"--好兄弟!贾杰硕的家境优裕、多才多艺、拥有男人该有的气魄,他很体贴、善解人意,很容易与人相处。在这所学校的女学生里,有个叫10大俊男排行榜。在这排行榜里,贾杰硕总是在第一位,而洪家宣在第二位。但是这并没有破坏他们俩之间的友谊,可见得他们的友谊多么深厚。

        "嘿,小雅,走吧!今天轮到我送你回家,家宣需留在学校,没法送你回家。"杰硕热情的说道,仿佛遇见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嗯,那么我们走吧!"雅欣就那么爽快地答应了。

       "等等!我们今天不走路。来,上车吧!请!"杰硕的司机驾着宾士到大礼堂前,杰硕连忙为雅欣开门,显出绅士般的风度。在旁看见的女学生们又是羡慕又是嫉妒。

       "杰,这不是回我家的路呀!这不是去你家的路吗?干嘛带我去你家嘛?"雅欣用怀疑的语气责问杰硕。

       "是的,去我家呗!你之前不是请教过我关于小提琴的问题吗?到我家去,我教你。但你得通知伯母一声,享用晚餐后才回家。"

        "哦!是吼......那么我就先通知我妈妈吧!"雅欣傻呼呼地说着。在杰硕面前,雅欣总是不顾什么淑女形象,露出了最真实的雅欣。可能是因为杰硕和雅欣是青梅竹马吧!他们俩的关系非常密切,而且默契十足,不认识他们的人还会认为他们是热恋已久的情侣呢!

        "不错,小雅。你学得真快!我们重头练多一些次。"

        杰硕弹钢琴,而雅欣拉小提琴,演奏出了一首美妙的乐曲。优美的旋律和他们俩默契的节奏配搭得非常好!令听见的人可感到百般的舒服;令因压力而感到抑郁的人心情的舒畅;伤心忧郁的人得平安快乐!整个音乐室都充满了这首即奇妙又美好的乐曲。

       "少爷、小姐, 该吃晚饭了。"程伯不好意思地通知他们,毕竟他打扰了他们正陶醉在那美妙的乐曲里。程伯是杰硕的私人助理。在杰硕还为出生的时候,程伯已经为贾家效劳了。程伯视杰硕为他的儿子,他对杰硕疼爱有加。杰硕也待程伯为他的第二个爸爸,所以杰硕很尊敬他、听从他的话。他们俩简直像对父子,程伯又是杰硕爸爸的老朋友,所以杰硕爸爸就更加放心把杰硕交给程伯照顾。

ღ♥  待续  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