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0

初恋之第四章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时正了,雅欣依然在等待着家宣的电话。她正担心他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呢。于是她便拿起手机,拨电给他。怎知,当她把电话凑近耳朵时,听到的却是 … …

         "你所拨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

        "他关机了? 还是他还在忙? 即使他再怎么忙也不会关机的呀。还是手机没电了? 难道是发生意外? 还是 … …"她胡思乱想、越想越恐怖。

         大约十一时三十分,雅欣半睡半醒地躺在床上,手机就在她的枕头旁,等待着家宣的电话。

         "如果我变成回忆... … “雅欣手机响了"

         "哈罗。家宣,你怎么没开手机啊?害我担心你了一晚!"雅欣急切地说道。

         "? 我是家宣的爸爸。家宣人现在正躺在医院。他要我通知你一声。"家宣拉底着声音,声音越底越好。

        "家宣怎么了? 为什么会躺在医院? 家宣爸爸,请您告诉我,好吗?"

        "… … 原来我们家雅欣还是会紧张我的嘛。别不承认哦,现在人证确据,不承认都不行了哦!"

        "… …"

        "呃,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代表承认,那么你也就是承认了哦!"

       "是啦!是啦!我承认我喜欢你,可是你也不必整天说的嘛。可是那又怎样?又不能在一起,知道了也等于没说。"家宣话还没说完,雅欣已把话搭了上去。

   "我知道你很孝顺,顺从父母的意愿。可是你是否曾问过你自己的想法?人类毕竟是个有情感的动物,你又何必欺骗你自己呢?" 

    "我... ... 再让我想想吧!嘿,你刚才干嘛关手机?我拨电话给你都不通。" 

    "哦,我的手机没电了,所以只好等到回饭店,手机充电了。才能回电给你呀。呵呵。"

    "哦。我... ...你... ..."

    "这不像是我所认识的雅欣哦。我所认识的,说话从不吞吞吐吐的。有什么事不妨说出来,或许我可以给你些意见。"家宣很温柔地说。

    "你是真心地爱我吗?你真的能让我父母改观吗?"雅欣有点怀疑的问道。

    "嗯,我是真心爱你的,并且我深相信以我们的的真心相爱可以让你的父母改观。莫非你正在考虑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准备要答应了呢?呵呵。要不然你干嘛突然间说起这件事来?"

    "嗯"雅欣只应了一声。 

    "这嗯的一声是代表什么?"家宣故意问道。

    "你故意!我相信你明白的。明知故问。"

    "有么?有么? 我不懂哦!"

    "你不懂?那好吧!我把它收回。"

    "不!不!不!别把它收回。你那一声‘嗯’还真的很难得到哦!"

    "呵呵,知道就好。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应该睡觉了。你那迟睡的坏习惯也该改一改了。"当时, 时针已经快要指向一了。

    "好的,现在我就睡觉去。拜拜,我的雅欣,我爱你。"

    "拜拜,我也爱你。"说完,雅欣便挂了电话,甜丝丝地进入了她的梦乡。反之,那身在关丹心在亚庇的家宣兴奋得睡不着觉。


ღ♥  待续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