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0

初恋之第三章

        "早安,雅欣。我走了,到了关丹在和你联系。祝你有个快乐的早晨。爱你的家宣上。"在他未上飞机之前,他发了一则短讯。

       由于今天是星期六,大约十时左右雅馨才肯起床。梳洗收拾床褥后,发现家宣发了一则短讯给她。读完短讯后,她再次犹豫,到底要不要接受家宣对她的爱。

       下午了,家宣人才 刚下飞机就拨电话给雅欣报平安。

       "哈罗。是雅欣吗?我刚下飞机,人还在关丹机场哦。"家宣就是这么可爱,连说话都那么特别。

        "哈罗。我是雅欣。听见你平安无事抵达关丹,我就放心了... ...."雅欣突然停顿了下来,仿佛觉得自己说错话了。她到底怎么了?怎么总是那么特别地关心他,这种的关心是多于一个对普通朋友的关心。

       "放心,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而已,不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吧?你挺关心我的嘛。莫非你已经爱上了我?"家宣没顾虑那么多,这句话就破口而出了。

        "... ..."平时健谈的雅欣竟然被家宣的直率弄得她不知该回答什么。只回了一声"啊?" ,假装听不清楚。

        家宣当然知道这会是她的反应,也就是在他的意料之中的反应--逃避。

       "没什么事了。你现在在干什么?是在写日记吗?"家宣很肯定地问道。在早上写日记是雅欣的习惯。家宣誓怎么知道的呢?就在几个月前,家宣的父母需到外国公干却又不是很放心家宣独自一人待在家里无人照顾,便把家宣拜托雅欣的妈妈看顾。家宣的观察力高,就在短短的三天两夜里对雅欣在家的活动了如指掌。

       "是的。你刚下飞机,一定很累又有很多事情要办吧?你去忙你的先吧!拜拜!祝你事事顺利。"雅欣的体贴令家宣更加爱她、更不想放弃对她的追求。

       "好的。我晚些再拨电话给你。再见。"

       家宣继续忙他自己的事,而雅欣继续写她的日记。对他们而言,今天的时间可是特别慢过。

ღ♥  待续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