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初恋之第二章

        就 在四月三十日的夜晚,当雅欣感到无比的疲劳,正准备睡觉时,突然手机"铃"了一声惊醒了那安静的夜晚。

         "这么晚了,谁还会发短讯给我呢?" 雅欣犹豫了一下便拿起了手机阅读。

        "雅欣,你睡觉了吗?突然好想你,所以我便发了这短讯给你。我明天早上将会到关丹一趟,四天后才回来,也就是五月四日。你......真的考虑要拒绝我了吗?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表示我对你的爱?那怕只有一次的机会,我都会珍惜。至于你的父母,我想证明给他们看中学生也可以认真地谈恋爱。爱你的家宣上。"

        她那沉重身子躺在床上正读者家宣给她的短讯。

        "我该回复些什么呢? "雅欣正苦想着。疲乏的身体令她的头脑无法继续工作。

        想着,想着...... 最后,雅欣睡着了。雅欣并没有回复家宣的短讯。

        其实雅欣早已经爱上了家宣,只不过她自己没查觉罢了......

ღ♥  待续  ღ♥

2 comments:

  1. gi,我建议你把每一章都放长一点会比较好。
    大约像第一章那样就可以了。

    这是我个人的意见。

    byCxtColourfulLife

    ReplyDelete
  2. 好的,收到!呵呵。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ReplyDelete